台東民宿百百款,這間CP值很高喔~

由於今年二二八連假4天,台東熱門的民宿早就被搶訂一空!! 有點臨時決定出遊的我們在4天前才趕著要訂房,大品牌的飯店訂房網都剩下貴森森的高檔飯店,連Airbnb(點此連結加入會員可以獲得$1000住宿抵用金)全球民宿訂房網台東都要棒搶訂一空了,最後使出殺手鐧,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Hotel,直接打電話給民宿問問是否還有空房間,後來問到這一間,連假的時候價格每晚$1880很高興在我的預算內,雖然網路上沒有非常多分享,但既然都快訂不到了,而且官網照片看起來也很溫馨明亮於是馬上下定,老闆用簡訊通知總金額以及預付訂金的匯款帳號,結果發現老闆佛心來著續住假兩晚共$3570,等於一晚才$1785在連續假期算很便宜囉!

他們也有官網可以參考其他客房跟價格唷! 「陶然居咖啡民宿」,後來才發現其實在Airbnb(點此連結加入會員可以獲得$1000住宿抵用金)也有他們房源啦,但因為台東民宿真的太多被洗版沒看見XD

下來分享這次入住的實際照片

 

民宿大廳,也是用餐的位置

 

民宿的吧台 可以跟老闆點咖啡唷~

 

民宿早餐大多是附近的的人氣早餐

 

這次是住在二樓,走廊間有飲水機方便客人自行取用

 

緊接著是房間的照片,這次住的是陶然紫境,房間也很寬敞,且乾淨明亮,可惜窗外的露臺不能出去,哈哈哈''

 

廁所很大,而且居然有小便斗,太神奇了! 很久沒有住到有小便斗的飯店或民宿了,通常因為空間沒那麼大的關係都沒有特別放置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喔~!

老闆人也很NICE! 很熱心也很好溝通,有什麼問題問他就對了^^

非常推薦大家這一間民宿唷!!

感謝耐心閱讀,如果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,願意支持贊助💪會是我分享更多旅遊札日記的動力!

我的街口帳號是904250865

可以點擊下方連結抖內支持呦!https://www.jkopay.com/transfer?j=Transfer:90425086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市 台東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