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六月份新推出的馬卡隆-微妙花園(我看翻譯的它沒有中文),連不特別喜歡甜食的我也覺得很驚艷!

01.JPG

 

這次去的店家是PIERRE HERME,因為本身對甜食沒有非常大的研究,距離上次來巴黎吃到馬卡隆又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,所以挑選要去的店家還是參考部落客們的推薦~

官網資料,雖然這家店是1997年才開的,但老闆是14歲就開始向第四代烘培老店開始學習的學徒,所以技術上來說也算是"老店"啦,從前面的官網連結可以看到他們所有的產品,除了馬卡隆之外,也有糕點跟巧克力。

04.JPG

 

我們剛到就發現除了觀光客之外,還有很多是巴黎當地人也排隊等待購買,應該是真的不錯才會受到當地人歡迎吧!!

02.JPG  

 

排了約莫15分鐘,中於輪到我們,店面果然不大,但店員超多!!!每組客人都會有一位服務員幫妳裝產品,雖然他們英文沒有很流利,但都會非常認真的想解釋各種口味,但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挑,人太多了,建議大家要去可以先上官網確定要買的口味,去了直接點比較快啦!!

05.JPG

 

除了傳統的單一的口味之外,還可以看到雙色組合的馬卡隆,如果第一次去建議還是點單一口味的,比較吃得出味道。

06.JPG

 

這是店內的其他商品,但大部分的人目標都對準馬卡隆啊!!!

07.JPG

 

買的當下一時混亂,請店員推薦,分別買了玫瑰Rose/開心果Pistache/焦糖Caramel/微妙的花園Jardin Subtil

先講前面三個口味,玫瑰口味因為是經典,所以特別點了,咬下去玫瑰香味很濃,不會太甜~

再來是開心果口味,對不起...我忘了它的味道!!!!!! Orz...

第三個是焦糖口味,焦糖口味若配咖啡或是茶應該超搭的,焦糖非常的香,但可能因為氣味的關係我覺得較甜,若能有茶配就剛剛好了!

最後要特別來介紹的是微妙的花園Jardin Subtil口味!!

08.JPG

 

會買到這個口味是店員強力推薦!!!!因為當下很急迫,她只能簡單介紹酸酸甜甜有檸檬橘子味,而且還有點辣辣的!!!

一聽到辣辣的,我就好奇了~ 之後結帳才收到小卡片,之道是2014年6月熱騰騰新推出的口味! 真的很幸運喔~~

中間是小卡的背面,有介紹口味是Citrus Fruits 柑桔類水果+Espelette Papper 紅椒粉+Lemon 萊姆

03.JPG  

 

這是近拍的模樣,黃黃的的確有柑橘口味的感覺,再來外面那一顆一顆的比較像檸檬的調味,一咬下去,只有驚艷!!!!

咬下去的瞬間柑橘跟檸檬的清香撲鼻而來,夏天吃特別有清爽的感覺,隨之而來的是令人驚喜的微辣刺激感,但辣度很快就消失了~!

堪稱經典之作,清爽口味的甜點再加上些許的辛辣口味,吃起來特別有去,也顛覆了我對甜食的看法,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,而大部分甜食都在比甜度的Orz...這個除了不甜之外還多了其它的味覺成分,我覺得在夏季推出果真非常合適!

09.jpg  

 

除此之外,隨時上官網常可以看到當季限定的口味,這個"微妙花園"口味不知道會賣多久,想吃的朋友趁新鮮快去嘗試吧!!

下面附上我去的店面地圖資訊,這只是其中一間分店,若想搜尋巴黎其他區域,在Google巴黎地圖搜尋店名PIERRE HERME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店家囉~

185 Rue de Vaugirard, 75015 Paris, 法國  +33 1 47 83 89 96

營業時間10:00~19:00


感謝耐心閱讀,如果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,願意支持贊助💪會是我分享更多旅遊札日記的動力!

我的街口帳號是904250865

可以點擊下方連結抖內支持呦!https://www.jkopay.com/transfer?j=Transfer:904250865
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