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車站步行只要3分鐘距離的「和歌山城市飯店 Wakayama Urban Hotel」

01.jpg

 

這次會選擇這間「和歌山城市飯店」最主要就是因為交通太方便了!!!(上圖為飯店官網圖片)

雖然此次和歌山行主要是自駕,但到達日本的第二天早上要先從JR和歌山車站搭乘貴志線貓咪電車,前往貴志車站(官網說那邊不方便停車),本來是打算訂也在附近蠻受歡迎的「東橫Inn」商務飯店,不過看了一下官網照片,還是私心的訂了比較喜歡且距離稍微近一點點的這間,價格約莫差200台幣左右~

下圖就是和歌山城市飯店的地圖以及附近相關的設施,圖中可以看到來回關西機場的立木津直達巴士站就在飯店同側,真的非常的便利!!!!!!

(關西機場到和歌山JR站的交通介紹請看這一篇網誌連結)

即使晚上才抵達,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也營業到9:00~9:30,若更晚一點,飯店旁邊就是便利商店,不怕餓肚子~

02.jpg

 

當天我們約下午五點半到達巴士站,稍微喵一下就可以明顯的看到飯店大樓啦!

03.JPG

 

下面這一張圖是從網路下載的,實景的確就是這樣,但因一抵達忙著跟櫃台溝通租車事宜忘了拍照啊!!!

櫃台左轉就是電梯,而正前方的樓梯是通往2樓早餐餐廳的途徑~! 櫃台服務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,但可能不是非常熱門的旅遊城市,因此需要多花點時間,但服務態度都很用心喔!

04.jpg

 

這間商務飯店還蠻新的,所以設備也不錯,一樓大廳還有公用電腦提供使用,電梯則需要插入房卡才可以按下樓層按鈕~

05.JPG

 

或許是因為本身主要為商務飯店,因此整個飯店走暗色調灰色系,想營造一種上班族沉穩的感覺~~

這一間是單人房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可惜窗戶小了一點,但其他一切都很乾淨整潔,品質不錯唷!!

06.JPG

 

這間是雙人房,結構內裝跟單人房差不多,但空間還是多了不少~

07.JPG

 

這一間牆壁是米色系,但還是有搭配整體灰色的色調做裝潢~

08.JPG

 

浴廁果然小小的啦,但也是該有的都有唷!!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休息~

09.JPG

 

隔天的早餐是訂房附上的,菜色很多,有西式的莎拉、麵包也有日式的飯類、醬菜...等等

10.JPG

 

現在很多日本的飯店都流行使用九宮格般的盤子,方便盛裝多樣不同的菜色,是不是有點像改良懷石料理的感覺呀? 哈哈

11.JPG

 

我想每天的菜色應該會有所不同,但很受歡迎的納豆應該都會提供^^

12.JPG

這次訂房是從Hotels.com訂房網預訂的,雖然這一個網站並不是最便宜的選擇,但因為也沒有差太多,所以剛好看到就先預訂了~

雙人房NT$2435     單人房NT$2110     比較起來單人房還是會稍貴一些啦,但有時候就是沒辦法湊到剛好的人數整體來說還蠻滿意這次的住房,算的上經濟實惠,這間在日本商務人士中應該蠻受歡迎的,早餐遇到的都是來洽公的上班族呢~!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

 

可以在飯店官網看看更詳細資訊 網站

感謝耐心閱讀,如果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,願意支持贊助💪會是我分享更多旅遊札日記的動力!

我的街口帳號是904250865

可以點擊下方連結抖內支持呦!https://www.jkopay.com/transfer?j=Transfer:90425086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歌山飯店 和歌山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