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分享搭巴士到Tossa De Mar小鎮的過程

13.JPG

 

 

西班牙巴塞隆納北邊有一個較少華人會去的小鎮叫做托薩德馬爾Tossa de Mar,當地台灣房東告訴我們這算是有點私房的景點!!!

但在網路上搜尋其實也可以找到很多背包散客以及當地導遊的分享,下面介紹我們2014年6月份的交通路線給大家參考~

小鎮的介紹寫在另外一篇,點此連結閱讀。

往小鎮的巴士要從Estación del Norte巴士北站搭乘,我們先搭地鐵 L1 線到 Arc de Triomf 站下車,往出口 Sortida Nàpols 出站。

00.jpg

 

這個出口就在巴士北站的正對面,所以絕對不會迷路~

01.JPG

 

正對面就是車站拉,可以看到Barcelonda Nord的字樣。

02.JPG

 

但先不要急著走正門喔~~

在西班牙民宿的房東建議我們走像位於車站正門左邊的天橋,因為可以直接到達售票樓層,照片中是長廊外觀,很好辨識!

03.JPG

 

直接穿越就到達二樓啦~

04.JPG

 

穿越走廊後記得往左手邊走,要找到如同中C區售票處,要去小鎮的旅客很多都選擇當天來回,因此一大早就很多人排隊買票了~

05.JPG

 

認得以下的圖案跟巴士公司名稱Sarbus,這邊就是售票處啦!

前面有電子看板顯示發車時間跟上車的月台號碼。

06.JPG

 

可以看到大家都大包小包的,哈哈

買票要指定發車時間,因為巴士只售有坐位的票,額滿就要改買別的班次囉~

若你要一併購買回程的票也是要先指定回程的時間,或也可以等到達小鎮後在那邊的車站購買回程票,我個人是到小鎮才買。

07.JPG

 

牆上都有貼班次表,其實從巴塞隆納巴士北站(BCN Estación del Norte)到托薩德馬爾(Tossa de Mar)班次很頻繁,一直到晚上9:45都還有,要注意的是不同季節會些許調整,所以請以當下現場公佈的班表為主喔!

08.JPG

 

單程票€12.15一人,SEIENT就是坐位號碼,我們選擇搭乘8:15的車,車程只有短短1小時,到了那邊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玩樂!!

09.JPG

 

接著搭手扶梯前往位於樓下的乘車處。

10.JPG

 

有賣吃的喝的喔~!!

一大早就殺出門的我們終於在快餓扁的時候看到救星了!

11.JPG

 

搭車月台的標示非常清楚,很容易找~

12.JPG

 

車子非常準時到達,上車前看一下目的地的名稱,跟台灣巴士一樣司機也會負責驗票,所以不用擔心會搭錯車滴~

13.JPG

 

車子乾淨又舒適喔~一上車我就昏睡了...

14.JPG

 

睡醒了,就到了耶!!!

本來無法確定回程時間,想說到時候再買回程票,但想一想萬一先賣完了就回不去了,還要另外花費住宿,決定還是先到旁邊的售票處先把回程的票買好。

15.JPG

 

很多人都暗算先買票,還好沒有晚上才來買!

16.JPG

 

買票前記得先看好回程時間,從小鎮回巴塞隆納巴士北站的車也很多,但只開到晚上18:40,據我所知也是會有季節性的調整,所以要注意牆上的時刻表~

17.JPG

 

回程也是一樣的巴士,哪裡下車就哪裡上車,一樣注意一下電子時刻板跟巴士的目的地就可以了!很簡單吧~

本來認為除了若要到巴塞隆納郊外城鎮會很麻煩,沒想到路程不遠又非常容易到達,在此大力推薦大家去Tossa de Mar一日遊!!

18.JPG  

感謝耐心閱讀,如果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,願意支持贊助💪會是我分享更多旅遊札日記的動力!

我的街口帳號是904250865

可以點擊下方連結抖內支持呦!https://www.jkopay.com/transfer?j=Transfer:904250865

arrow
arrow

    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