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質美味! 分量超值! 一入口馬上吃出道地韓國味!!! 

店門口外觀

2017年7月信義區巷弄美食激戰場又新進駐一家韓式烤肉店啦!!!

想當年在韓國大邱當地朋友帶我去吃路邊隨便一家的燒肉,一入口就大大驚艷我的味蕾,也太好吃了吧!! 

導致回台灣變得很挑嘴,吃了好多號稱道地的韓式料理店總是很難找到當初的美味~ 

這次朋友推薦說這家Woosan雨傘韓式烤肉打原味燒烤,讓我立馬就想衝來試吃,所以在試營運的階段我就揪朋友殺過來啦!

衝衝衝~~~~話不多說,立刻來分享一下心得~! 

 

很有氣氛的室內陳設

一進入內走豪邁工業風,感覺很有來一杯的氣氛! 哈哈哈哈

 

雨傘燒肉

店員帶位後馬上來看看他們的菜單。

 

11.jpg

左邊的部分是套餐,總共有三種肉品:豬肉/牛肉/和醬牛小排,這三種肉品都有分雙人份跟四人份,店員有建議因為他們肉品份量都給的很充足,且套餐內都有含部隊鍋,若食量不是非常大外加想加點右側單點美味菜色的朋友,可以4個人點雙人套餐再另外加點幾樣招牌單點菜色!

這次我們一開始沒有概念,想說5個大人,還是點4人份豬肉套餐再加點辣炒年糕/韓式辣味炸雞/海鮮煎餅,結局就是肚子撐到快爆了!!  證明店員是專業的!! 哈哈哈

 

多種配菜

點餐後店員馬上就把套餐附贈的一些小菜/配菜/燒肉沾醬都上了唷~ 這裡烤盤的設計也蠻特別的可以看到烤盤旁有溝溝,裡面放了韓式泡菜/辣拌豆芽菜/起司醬/明太子蛋汁,隨著燒烤盤加溫,明太子蛋會慢慢的烘熟,超特別的!! 

特別要介紹的是中間有一盤水~ 沒錯不要懷疑!! 就是水,要做什麼用的呢? 店家推出烤肉新吃法,提供了越南春捲皮,上桌的時候是乾的狀態,拿起來兩面沾濕後放在盤子上稍等10-20秒,就會自動吸水軟化變成Q彈的春捲皮唷! 超新奇特別的體驗!! 稍後店員幫忙烤完肉自己就可以隨喜好夾配菜包進去啦~ 以下提供實際我自己包一半的照片給大家聞香參考一下下~!!

若是喜歡道地包生菜吃法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點生菜唷!

 

10.jpg

這就是Q彈春捲皮包燒肉啦! 好適合炎炎夏日的吃法,光看春捲皮那透明的外表就覺得好清涼! 

 

豬肉拼盤

哎呀! 為了沾春捲皮的水還沒介紹重點肉品就放成品,所以趕快來補介紹一下,上圖就是我們點的4人份豬肉套餐,裡面有豬五花/里肌肉/松阪豬/豬梅花,韓式烤肉最為人知的就是豬五花啦!!! 就是要有肥有瘦才讚,但若是真的怕胖的朋友也沒關係啦,另外三種肉品就可以滿足愛吃肉又怕胖的朋友了,若想加點肉品菜單內也可以單點唷!

※另外附註一下下:

飲料的部分點餐時跟店員點就行了,進口韓國燒酒/啤酒/果汁是一定要的,除此之外還有汽水飲料能選擇。

餐具部分因為韓國人用的筷子是扁的,若不習慣的朋友也可換用台灣的筷子唷,店家很貼心的有位大家準備! 

 

店員超專業烤肉

重頭戲來啦,肉品準備好了後,店員就開始大展身手了!! 照片內可以看到起司醬喔~~~~

在沾醬前一定要先吃"原味",這是判斷肉品質高下的一個關鍵,豬肉鮮嫩多汁,香氣十足,各位看官這是原味耶!!! 

不得不說烤肉沾起司醬也太美味了吧!!!! 深得我心  起司沾完店員馬上就會補滿,看到起司滿了心情都被療癒了~~

每種肉品烤完大家吃得差不多後,店員就會主動再來考第二種肉品,我們的任務就是一直吃一直吃,哈哈哈哈

烤盤中間的陰影就是上方的抽油煙機啦,店員說他們每天都會拆洗唷,真的很用心維持店內的品質呢!!

 

套餐內含的部隊鍋

這是套餐附上的部隊鍋,原以為是附上的所以應該一小鍋,沒想到也太澎派了吧!!! 有四隻蝦子耶~

喔~真的吃好飽喔! 給這麼闊氣的分量,我真的覺得吃不完會對不起老闆啊~~~

 

08.jpg

另外我們還單點了海鮮煎餅/辣炒年糕/韓式辣味炸雞

結果只拍了兩種照片,韓式辣味炸雞太美味!  一上桌就被秒殺嗑完,都忘了沒拍照啊!!! 

 

09.JPG

辣炒年糕肥Q的樣子好可愛,也是必吃的一道料理!

 

12.JPG

這是晚上7點的店內,才在試營運就爆滿了! 熱鬧的氣氛真的越吃越開心阿~!! 

快去吃吃看吧,現在試營運全面9折中! 要去的朋友先打電話訂位唷,請參考下方店家資訊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Woosan 韓式烤肉

Woosan一律《使用電話訂位》用餐時間1.5小時

營業時間:17:30~00:00
訂位專線:(02) 2528-6389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(市府捷運一號出口,步行3分鐘)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san-1867508366836823/?fref=ts 裡面有很多最新優惠詢息唷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竹青廷 的頭像
竹青廷

竹青廷的部落格

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感謝分享,看起來很棒,歡迎抽空一起交流喔....(✪ω✪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