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高雄市「六合日麗飯店」,簡約乾淨,價格經濟實惠,地理位置優越!!!

00.JPG

 

位於美麗島捷運站旁,走路大約只要3分鐘。(捷運站口還可承租公共腳踏車!)

在1F入口就有讓旅客們休息的長沙發

這次去高雄玩從Agoda訂房網搜尋,參考想要去的景點位置後,決定選擇這到哪都方便且晚上熱鬧安全的地點。

一進大門lobby旁就有許多免費旅遊資訊可以索取,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! 第一印象就非常的不錯~ 01.JPG

 

館內有電梯可以直到旅客們要住宿的樓層

除了接待櫃檯正前方的電梯之外,交誼廳後方還有另外一座電梯,人多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後面那一個喔~

02.JPG

 

 

在大廳的一旁有腳踏車出租還有公用的電腦供旅客使用

因為只有兩台電腦,所以每人每次使用限制30分鐘唷,請大家多多配合啦~

03.JPG

 

位於三樓的空中花園,還有盪鞦韆喔

04.JPG

 

房間外的走廊也非常的乾淨明亮

對於一間舊翻新的飯店來說,這走廊我覺得算的上中上品質了,許多舊型飯店都是將Lobby改建的富麗堂皇,但一到達住宿樓層才發現走廊昏暗且有霉味,真的很恐怖阿!!!!

05.JPG

 

房間內部的情況

我們住的剛好是面對六合夜市的那一側,所以有採光的窗戶,此旅館有些房間是沒有窗戶的喔! 若你希望有窗,在訂房時要先看清楚或是先打電話詢問。

06.JPG

 

門並非磁片卡,而是用鑰匙的,但門內還有暗扣

房間的裝潢走簡約明亮風格,大體上來說整潔乾淨,不過也因為是舊翻新的關係,牆上的壁紙還是可以發現有些微的凹凸不整齊,但不影響舒適度!

07.JPG

 

房間的床可以說是挺大的欸,也可能是我們比較矮一些啦,哈哈哈

08.JPG

 

浴室也是簡潔乾淨,而且馬桶是TOTO的,超省水

09.JPG

 

也有付給一些簡易的盥洗用具,牙刷、浴帽、刮鬍刀、洗髮乳、潤髮乳、肥皂...等等

10.JPG

 

在床頭邊非常貼心的附有USB插孔,已經變壓過了,請放心

小邊桌上也有附上免費的瓶裝水以及茶包。

11.JPG

 

雖然飯店位於六合夜市內,但因為加裝了兩層的氣密窗,所以在房內根本聽不到夜市的吵雜聲喔

12.JPG

 

早餐位於地下一樓

住宿一般都有附早餐,所以餐廳的座位很多,一開始想說應該坐不滿吧!? 沒想到8點以後人卻將近爆滿!!

13.JPG

 

吃早餐才發現,原來住了那麼多人,有香港、日本、韓國的遊客

14.JPG

 

除了看到的台式早餐外,還有麵包...等西式的早餐

15.JPG  

整體來說這次住宿品質我們覺得很不錯,清爽、乾淨、明亮、交通方便,連續假日雙人房一晚$2010附早餐,算是CP值很高的市區飯店囉~

六合日麗飯店地圖

 

聯絡資訊:

六合日麗飯店

80049 高雄市六合二路30號 

電話 07-286-7161 

傳真 07-285-9220 

手機 0915003350 

電子郵件 sunnysidehotel@hotmail.com.tw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竹青廷 的頭像
竹青廷

竹青廷的部落格

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