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自己在巴塞隆納逛街隨緣遇上的好吃連鎖餐館

01.JPG

 

眾所皆知西班牙非常流行小餐館或酒館,提供飲料及非常多樣化的小菜給大家配著聊天打屁,那些精緻小份的菜餚統稱Tapas!

路上隨便走大概不想遇到也難,第一天到達巴塞隆納,正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在路上晃來晃去時,看見路邊一間餐館人氣很旺,不管三七二十一肚子餓就殺進去了啦!!雖然有點擔心不知道怎麼點菜,但入境就要隨俗~跟他拼了!!

而我們走進的這間,後來問房東才知道是評價還不錯的連鎖的餐廳【TapaTapa

02.JPG

 

我們到的時候正逢2014世足賽,雖然當時西班牙隊大勢已去,但還是可以看到其他隊的球迷們在餐廳裡面認真的觀賽!

02-2.JPG

 

由上幾張照片可以看到坐位分為吧檯區跟一般桌椅,因為有點擔心跟酒保溝通不良,我們選擇了坐下來慢慢看Menu,哈哈...

下面就是他們的菜單,有多種語言喔~ 可惜沒有中文,但英文版(或日文)的可以加減看啦~

03.JPG

 

其實還沒告訴大家,我們走進來除了因為店內人氣旺之外~

就是看到戶外用餐區每個人桌上都有圖文菜單啦!!!!!!!!!!!!!這真的是太貼心了,可能是連鎖餐廳企業化/國際化的關係,這些應付觀光客的需求他們都有顧到,看到圖片整個心花怒放,反正最糟的狀況就是用手指點菜囉~!

04.JPG

 

上圖可以大概知道每樣小菜都在3.5€~6€不等,且菜色豐富,若你想好好的思考,也可以先去他們官方網站,下圖紅線框起的地方,那邊就有線上菜單喔!!

但說到這邊,有一個重點!就是每家分店的菜色會不一樣!!!!! 所以真的想點某樣食物的話,記得別跑錯啦XD

這裡是官網的網址

 

00.jpg

 

 

不免俗的來一杯當地品牌的啤酒,我則是因為感冒點了最不值錢的可樂~

05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看圖比手劃腳啦,哈哈~~

下面這一盤是生火腿+炒蛋+馬鈴薯片,很好吃喔~~~

歐洲流行醃燻火腿,是很重要的配菜之一!

06.JPG

 

接下來這個是奶油起司敦飯,也是蠻不錯的,雖然看起來白白的,但奶油跟起司味道很濃郁!

07.JPG

 

這一到是海鮮燉飯,我認為有中上的水準,在西班牙一定有很多機會吃到海鮮燉飯,平均起來都會讓台灣人覺得太鹹,以至於雖然份量大可是一般人都無法吃完,但因為Tapa是小份的,因此很適合兩個人分著吃,而且他們煮的是稍鹹,但跟我接下來幾天吃到的比,算很ok了!

08.JPG

 

牆上可以看到生火腿,他們都是現切的喔!講求新鮮~~

其它菜也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,但西班牙人都很習慣慢慢的吃慢慢的聊,到了那邊就讓自己也放慢腳步吧!

09.JPG

 

吧檯提供的啤酒,每個把手都超可愛的,哈哈

10.JPG

 

各間分店的詳細資訊請按這裏裡面有非常多資訊可以參考!

我們這次去的是位於 Passeig de Gràcia 附近的分店,通常都會開到很晚,但若想晚上去記得先看一下營業時間比較保險喔!

若朋友很多最好也可以預先訂位,免得用餐時間還需等待~

SAM_8640.JPG  

 

其實西班牙真的太多類似的餐飲店家,若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點菜,可以先來這邊試試初級班的點菜法,簡單又快速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竹青廷 的頭像
竹青廷

竹青廷的部落格

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