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531 Bavarian Haus

SAM_6138.JPG

 

在澳洲布里斯本打工的日子就要進入尾聲了,從很早之前就聽說在Gold Coast有一間好吃的德國豬腳

這個傳聞一直在背包客之間流傳著,趁著就要離開的前夕,趕緊來去吃一下吧!

 

其實還蠻好找的啦,整個路上就只有Bavarian Haus的雨遮是紅色的,哈哈哈!

SAM_6140.JPG

 

嘿嘿,準備進入這流傳許久的的德國豬腳店囉!

SAM_6141.JPG

 

到這裡時間才晚上6:00而已,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了

SAM_6128.JPG

 

 

果然是背包客流傳的地方,不難看見華人在裡面用餐

SAM_6129.JPG

 

 

這是吧台,結帳點餐也都是在這裡喔!

SAM_6130.JPG

 

 

有不少位置也都被預訂了,看來東西應該不會太差的啦!

SAM_6132.JPG

SAM_6134.JPG

SAM_6135.JPG

 

 

呵呵!也是有不少外國人來吃東西喔!

SAM_6136.JPG

 

先來看看菜單吧!

SAM_6137.JPG

 

因為東西也算不小份,幾個朋友一起點幾道不同的菜色,分享著吃,其實真的不貴喔!

SAM_6133.JPG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要點了餐就都會給麵包

大蒜麵包:剛剛烤好,非常的酥脆,蒜味也很濃郁

SAM_6146.JPG

 

德國豬腳

外表的皮烤的非常的酥脆,切開後肉汁還會流出來喔,真是鮮嫩多汁
如果搭配著餐附的酸菜一起吃,會有另一種風味喔

SAM_6148.JPG

 

 

德國香腸

瘦肉比肥肉大概是6:4,吃起來軟嫩不油膩,還不錯吃!
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愛Davies Park假日市集裡的大熱狗

SAM_6149.JPG

 

烤山羊肉小羊排:一開始送來時看到外表那麼焦,還想說怎麼烤過頭了
但是就在入口後,哇~~~真是鮮甜又多汁阿!
外皮的焦香剛好可以壓制羊的騷味,讓羊肉吃起來除了有鮮甜軟嫩外,還會回甘喔!

SAM_6150.JPG

 

在離澳前總算來吃了德國豬腳,也算大家推薦的沒有錯了,哈哈哈!

 

 

Bavarian Haus
http://www.bavarianhaus.com.au/

41 Cavill Avenue
Surfers Paradise, Gold Coast. Queensland.

Open 7 days
For lunch from 11:30am - 2:30pm
For Dinner from 5:30pm.

Phone: (07) 5531 71 50
Fax: (07) 5531 6004
Email: mail@bavarianhaus.com.au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竹青廷 的頭像
竹青廷

竹青廷的部落格

竹青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